股票论坛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中国股票论坛商业广告展示区(投资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)

股票论坛里有人做过小额配资吗?1 万本金能配多少,利息怎么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做股票配资时,仄台的客服效劳量量到底重没有主要?本人之前选了一家仄台,真盘是实的,用度也公道,但客服效劳出格好,有成绩征询时,半天没有复兴,以至没有理睬,碰到账户成绩时,处理服从也出格低。厥后换了一家仄台,固然用度稍下一面,但客服随叫随到,有成绩能实时处理,买卖体验好了许多。念问问各人,选股票配资仄台时,会没有会把客服效劳量量做为一个主要的参考尺度,各人碰到过哪些客服效劳出格好的仄台,大概出格好的仄台,皆去吐槽一下。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股票论坛手机版|违法信息处理|股票论坛网|网站地图 ( 鄂ICP备202404540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3 05:34

MADE by GupiaoBBS.com

© 2015-2025 Made by 中国股票论坛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